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|艾婚事| -- Venus改照片日

哈咯,我又回来了
上回挑选相片后也有好一阵子了
然后大约两、三个星期后就受到了Designer的设计稿
其实一收到的时候很不满意
真的没眼看的那种
我和Gohgoh都很不满意

然后就被我搁在一旁搁了大约两个月吧!((夸张的久))


结果终于在最近
我开始毛起劲儿来的进行 “大修改
我想那个Designer应该会很恨我吧?!
这次修改的设计风格排版比较接近杂志feel
觉得这样比较能表现出我们照片的风格
因为之前他的做法有点显现不出照片的有点
反而让照片减了分 -_-!!


大修改完毕,Save了我的Working File给他
还特地印了一份迷你版的相簿来看看有哪些问题
还有就是记下了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


我想我真的对他们家Designer太贴心了,呵呵
没办法啦
不这样事情很难快快解决
如果一直改下去
Designer应该会发疯才对,出来的作品不一定好 ((以我的经验来看))
昨晚准备了一整个晚上
还好Gohgoh很自动帮我切纸
两个人动手当然比较快一点




今天去到了Venus
设计师的预约都排得满满的

因为我们做了准备功夫
所以一去到我就开始噼里啪啦的告诉他我的Artwork怎样改

别的情侣还在看电脑挑设计呢
我大约跟Designer谈了半个小时就搞定了
爽快!!!

希望下一次看稿大部分可以顺利通过啦!

婚期越来越逼近
周末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
接下来周日也要好好来利用了
这几个月Vivi会很疯狂的忙碌

但是我还是会不定时的update部落格啦
还有好多事情要来分享的 :P


好了
不啰嗦
来欣赏一下我家猪兔子和我们迷你相本的合照吧!!
照片还看不清
因为我手上的file都是compress过的


而且啊
暂时再让Vivi卖些关子吧!
:P


忙到晚上两点多才收工
很累丫
但是完成了一件事
心理是踏实的
当然也有成就感啦!!


最后露一下脸
预告一下下回要分享的假睫毛贴法吧!

好累,晚安各位。

4 comments:

  1. 哇!你们超用心的~~迷你版的婚纱照还自己印制。哈哈。果然事事都追求完美!很赞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可爱~~~
    果然有designer的风范,嘻嘻~~
    假睫毛贴法~~快快生出来。。。哈哈
    Yeyan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因为老公精子产量非常少。导致了她无法怀孕。她不想尝试婴儿试管是因为没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。再加上很伤身子。她最后去了一家叫彼奥的医疗机构。成功怀了第一胎。大家自己查查这家代yun机构。~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~没有中间人,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。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