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|艾保养| -- 真的好划算,我的魔法瓶瓶罐罐们

女人到了一个年纪,需要做的花费不再只是吃吃喝喝,
还有那些瓶瓶罐罐各式各样的保养品,美容品,blahblahblah一堆。
搬入新居有一年多了,每天打开化妆橱看到它们,
想说找一天把它们拍下来做个纪念吧,
以下是我这几年(是近年吧?!)的小投资。:)





















Shiseido White Lucent Travel Set - SGD75
一组三瓶的洁肤皂 70ml,柔肤水 100ml和滋润霜 30ml,虽说travel set但都很大瓶。
质地非常幼细,很好吸收,味道很淡,很好闻。滋润霜,非常滋润但一点也不黏腻。
已经用完一套,接下来还会继续再买。 :)
之前用过Clinique 2号产品就因为太黏腻,很不好推开,才用了一半就搁置一边了。
想买Clinique洁面滋润系列的朋友们,建议先向柜台索取试用品。
//('_')\\

大家都知道,专柜最爱用的销售手法即
购物上一定数额即可获得某某赠品。
于是为了凑够数额,就也买了款面膜。

Shiseido Moisture Relaxing Mask, 50ml - SGD77
保湿面膜,擦在洗净的肌肤上,几分钟后用纸巾擦拭或水冲洗即可。
方便简单省时,但效果适中。适合像我这种懒惰的人。嘻嘻~~

真的好划算,跟着我就拿到了许多赠品:
Body Creator,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Gel,White Lucent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Serum,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Refining Softener (Light),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Powder Foundation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来就是本人很自豪的
Chanel Rectifiance Intense Eye, 15g - RM222
为什么说很自豪,因为本人哈Chanel哈很久了
好不容易拥有第一样Chanel的产品,适在开心啦!
这是瓶针对黑眼圈,眼袋,细纹的眼霜。
滋润但不会长肉芽,因为擦后眼周比较保湿,
上粉底或遮瑕膏比较好推开。
用了四个月觉得眼袋和细纹有改善,黑眼圈嘛,
好像最近慢慢有一些些改善了。
因为本人有爱揉眼睛的恶习,哈哈,所以这是我一颗奢侈的定心丸啦,
大家包容一下我哦~ :P



















得谢谢易恩,才能拿到这种SK II的好康。

SK II Facial Treatment Mask,价格我忘了。
相信大家略有所闻,这款面膜真是适合作为急救面膜,我爱啦,还要再买。

SK II Whitening Source Dermdefination, 30ml
送给了妈妈,觉得她比较适合用。^^

SK II Whitening Source Derm-Revival Mask, 6pcs

这款没有Facial Treatment Mask那么保湿,敷完肤色比较亮透,白皙。
没有意见 :-x


















Shu Uemura Skin Purifier, 150ml - RM99
卸装功效很棒,但记得必须手干脸干而使用哦。
话说它是结合洗颜功能的卸装油,也就是说,卸了妆后不需再使用洗面乳。
本人还是不放心,通常都会再用洗面乳洗一次,
如果外出旅游,为了节省空间,偶尔会把这瓶当作洁面,卸装来用。

















L'egere BB Cream, 50g - SGD35+- (我忘了)
目前最喜爱的BB Cream. ( ^ 3 ^ )
BB Cream 的功效与用法人人皆知,我就不罗嗦。

旁边的是我最爱的Dior J'adore 香水。
这是第二瓶了。♥♥♥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美丽日记面膜
呃,相信许多人都用过,是个很见仁见智的产品,我完全没意见。
它是我用完Kose Peel Off Mask后的最佳良伴。


















Lancome彩妆组 - SGD68 (购于机场)
真的好划算!!:D
这一盒里面什么都有,
从粉底,粉扑,眼线笔,睫毛膏
到眼影,晒红,唇膏,唇笔,还有各种小刷子。
一大面镜子,很一个小套套。
迷你型的分量,好可爱。
很适合带出门。
p/s:里面配付的Hypnôse Mascara 很好用,擦完睫毛很浓密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有点跳tone,
话说,当初为了送礼,发现了这个我很锺意的味道
于是几个星期后,正打算把这大罐装的lotion带回家。
结果又被"真的好划算"的心态给败了下来。

Crabtree & Evelyn Wisteria Set - SGD120 (shh,我老公不知道)
Body Lotion, 250ml
Shower Gel, 250ml
Eau De Toilette 香水, 100ml
Perfumed Talcum Powder, 15g
Perfumed Bath Soap, 40g

Body Lotion单一价格就已经SGD60-70,
Eau De Toilette 香水 单价SGD70++ (不是很记得)
如今这么多,这么多,才SGD120,
你们说说,我是不是很应该买。
哇哈哈⋯⋯我病的好严重吧?!
还有还有,另外附送旅行装body lotion和shower gel,各50ml。
还有还有,产品装在一个那么精美的盒子里,是不是好划算???
呃,我承认,回家后是有那么一点点地内疚也,
下次我会三思而后行的。(但是,这一组真的好划算,不买好像是笨蛋叻)3:)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天啦~我终于有宝宝了!一年前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yun研究中心。既然成功了。之前找过很多家,就是感觉信不过。这家真的服务超棒的。我很开心,因为自己身体有些问题无法怀孕,伤心极了。还好找到了他们。~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~没有中间人,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。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